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信息光学与光子学学术会议(CIOP 2021)

发布人: 签发人:赵宇 浏览次数: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2021年7月23日—26日,第十二届国际信息光学与光子学学术会议(CIOP2021)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激光杂志社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等1000余位科研人员通过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本届会议。

会议分16个专题,我院集成光子、光学传感器及系统以及微波光电方向共9人参加本次会议,就光学各领域研究热点、前沿进展、科研成果等展开了充分的学习交流。


     会议主页链接:

     https://www.researching.cn/EN/EventMain/CIOP2021


上一篇:我院师生秋游活动报道 下一篇:中北大学第一届“智能感知魔方”设计挑战赛 决赛获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