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第六组)

发布人: 签发人:赵宇 浏览次数: 日期:2021年05月30日

2021年5月29日,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第六组)在主楼二层东侧举行;本次答辩特邀请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孟委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还特邀请了清华大学张雷副教授、我校王志斌教授、李博副教授、张鹏副教授以及吴倩楠副教授等组成答辩委员会,我校副校长、仪器与电子学院院长刘俊教授特地视察答辩现场情况并进行相应点评。

         答辩会严格遵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在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作者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理论基础、创新价值、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学术规范等层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各位答辩委员会老师在充分肯定答辩学生的理论水平和研究成果下,也指出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继续开展深入研究。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学术交流后,此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MNT-LAB 第231期下午茶通告 下一篇:MNT-LAB 第230期下午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