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科创协会科技类竞赛基础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签发人:赵宇 浏览次数: 日期:2021年10月30日

为进一步推动协会学科竞赛培训长期有效的开展,加强会员竞赛基本能力的培养,本学期协会将举办关于大学生学科竞赛基础技能培训,激发学生参赛活力,扩大学生参加竞赛的参与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协会邀请张广浩、曹家轩两位学长开设Solidworks和C语言基础培训班,欢迎大家届时参加。

 

一、培训对象

1、2020级,2021级在校大学生;

2有兴趣参加科技类相关竞赛的在校大学生。

 

二、培训安排

1、具体培训的课程由负责各项学科竞赛的相关协会、工作室进行承接,每周六、日进行培训。

2、培训时间:11月~12月周日。周日上午10:00-12:00培训C语言,下午14:00-16:00培训Solidworks。

 

三、培训内容

1、课程一:编程:C语言的基础培训;

2、课程二:计算机绘图培训:SolidWorks;

3、相关竞赛知识。

 

四、培训目的

了解科技竞赛流程,掌握大学竞赛基本内容和基本工具,提升参赛水平,可参加相关实验室科研项目进行助研工作。

 


                                        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

                                        中北大学科学创新与竞赛协会

                                            2021.10.30


上一篇:MNT-LAB第253期下午茶通告 下一篇:MNT-LAB第252期下午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