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曹咏弘

发布人:文/陈玉 签发人:赵宇 浏览次数: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undefined

     l  姓名:曹咏弘

    l  性别:男

    l  学历:博士

    l  职称职务:副教授,硕导

    l  联系电话:13935180907

    l  电子邮件:caoyonghong@nuc.edu.cn

    l  所在学院:航空宇航学院

    l  所属学科:力学

    l  所属专业:工程力学

    l  招生专业:力学、机械

    l  研究方向:工程力学


曹咏弘,博士,副教授,硕导,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山西省委联系高级专家。2010年毕业于中北大学,获博士学位。2010年~2011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访问学者。

 面向航空、机械和材料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工程力学、计算力学,先后主持和参与省部级研究项目10多项,经费达百万元。获得省级奖励6项;发表论文40余篇;获批专利5项;主编《理论力学》教材一部;2015年被评为中北大学首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2019年获得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

 硕士招生方向:工程力学。

 在研项目有传感器结构与动力学响应等,涉及仪器、电子、光电、材料、力学等多个学科,主要解决传感器结构的优化设计与动力响应分析等问题,欢迎有志向、愿意挑战难题的学生加入本组。


上一篇:高经武 下一篇:李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