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经武

发布人:文/陈玉 签发人:赵宇 浏览次数: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l学历:博士

l职称职务:副教授

l办公电话:13753110221

l电子邮箱:gaojingwu@sina.com

l所属学科:力学

l所属专业:固体力学

l研究方向: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及MEMS器件微结构设计和可靠性分析


高经武,博士,副教授, 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MNT-lab石墨烯课题组成员。1991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力学系,2005年在太原理工大学应用力学研究所硕博连读获得固体力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非线性动力学。

面向航空、航天和兵器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及MEMS器件微结构设计和可靠性分析,以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编《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教材两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多篇,其中SCI、EI引用4篇。

在研项目有石墨烯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方面的结构优化设计和动力学分析以及高超声速飞行器气动加热、高功率密度微系统热防护问题的研究,涉及力学、机械、电子、材料、传热多个学科,欢迎有志向,愿意挑战学科交叉前沿难题的学生加入本组。

硕士招生方向工程力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上一篇:苏宁宁 下一篇:曹咏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