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关于举办首届“青年博士学术沙龙”的通知

发布人: 签发人:赵宇 浏览次数: 日期:2023年07月05日

为搭建良好的青年学术交流平台,活跃学术、科研氛围,增进学校各学科博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和水平。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拟于2023717日在中北大学主楼二层大厅举办第一届“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科交叉求发展,理工互融向未来

二、征集对象

    学校在校博士后、40周岁以下的青年博士教师。

三、报名方式及人选确定办法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71418:00前。

2、报名材料:请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qianyan@nuc.edu.cn

3、人选确定:前沿院根据报名材料等择优筛选10-15名报告人,在715日电话通知报告人。

四、活动安排

活动采取学术汇报与交流相结合形式进行。报告人每人PPT汇报15分钟,交流5分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倩楠,电话:13283610031

E-mailqianyan@nuc.edu.cn

通讯地址:中北大学主楼二层0200

欢迎在校博士后和青年博士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202375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篇: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第一届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安排 下一篇:“知行天下”第70期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