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苏宁宁

发布人:文/陈玉 签发人:赵宇 浏览次数: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undefined

l  姓名:苏宁宁

l  性别:女                           

l  学历:博士

l  职称职务:副教授

l  电话:18234061504

l  电子邮件:20122715@nuc.edu.cn

l  所在学院:半导体与物理学院

l  所属学科:物理学

l  所属专业:凝聚态物理

l  招生专业:物理学(硕士)、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

l  研究方向:石墨烯传感器


苏宁宁,博士,副教授,硕导,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石墨烯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MNT LAB课题组成员,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201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  

 面向航空、航天、工业等领域特种测试需求,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石墨烯传感机理、掺杂/异质石墨烯的应变效应、热阻效应。先后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173计划基金、装备预先研究项目等省部级研究项目10余项,当前研究经费达百万元。以一作或通信在Appl. Phys. Lett.J. Phys. Chem. C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硕士招生方向:光电信息物理、材料物理、理论物理、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

研究方向涉及物理学、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等多个学科,凝练了多个关键性、创新性的学术问题,欢迎有志向、爱挑战的硕士生加入本组。



上一篇:吴倩楠 下一篇:高经武